梦中的葵

再见,若有缘(鞠躬)

致X小姐的一百零一封情书

第一封
亲爱的X小姐,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是下午13:27。窗外阳光明媚,安静得听不见一丝声响。平日里我早已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,梦里化身为超级英雄或是平凡市民。
亲爱的X小姐,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是下午13:27。你可能刚吃完你的午餐准备回公司工作。你抬头望向新加坡晴朗的天空,感叹着世界的美妙。
X小姐,我正坐在拥挤的教室,吹着从门口传来的风,用一只细瘦的笔写下我此刻的心情。X小姐,今日万里晴空,正如我想赠送给你的美好心情。后操场上男孩子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,感受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。我亲爱的X小姐,他们的青春是篮球是体育,而我的青春是你。X小姐,我早已不再是当年那个浑身带刺故作坚强的小鬼头,你让我成为了一个情感细腻,没那么冷冰的小女生。
X小姐,你或许已经坐在办公桌前,看着桌案上的一摞文件埋头工作,偶尔会拿起手机查看和那个小鬼的聊天记录。X小姐你准备着一场小鬼根本记不住名字的考试,可你每晚还和那个小鬼聊天到很晚,这让小鬼觉得担心了。X小姐,小鬼也不知道该如何给你加油打气,只能幼稚的说考好了就给你一封情书。
X小姐,我正带着满脸羞涩的笑容,回想着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,从开始的相知相识到如今的相恋。X小姐,现在教室很安静,大家都睡着了。我就在那儿坐着,想象着你此刻的心情。
我亲爱的X小姐,我正坐在教室里,听着风和太阳的低语,记录下我此刻的爱情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