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中的葵

再见,若有缘(鞠躬)

致X小姐的一百零一封情书

第二封
亲爱的X小姐,现在是半夜12:23分。我正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。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写这篇情书。
亲爱的X小姐,现在是半夜12:23分。你正和我诉说着我们两个月前的初识。你说傍晚太阳还没下山,但也不猛烈。风拂过你温柔的脸颊你无意点开群,看到了我的名字..看到了我的文章。第一次我那么讨厌自己不会写甜文,因为我让你心疼了。
X小姐,我有社交恐惧症。我不太擅长与陌生人对话,不擅长和陌生人进行一切娱乐活动。X小姐,我看过一句诗我想把它送给你“与君初相识,犹是故人归。”我才刚刚认识你就恨不得把自己的故事全部告诉你,把自己的心脏腾空只让你一个人居住。
X小姐,今天正好是我们认识两个月。我对数字并不敏感这件事还是你提醒我的。X小姐,你看时间过得多快,我才觉得刚刚眨了一下眼睛就已经带走我们两个月的光阴。X小姐,我们也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浪费,我只希望能将每一天都过的有意义。
亲爱的X小姐,你现在正在做什么呢?新加坡带着海味的风可有替我向你诉说我的爱意;你无数个梦里可有梦见我向你吐露真情。X小姐,时间已经不早,你说你该去睡觉。我希望你一起床就能看见这篇情书。
X小姐,我正窝在我温暖的棉被里,向你吐露我此刻的温情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