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中的葵

再见,若有缘(鞠躬)

致X小姐的一百零一封情书

第三封
亲爱的X小姐,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是傍晚17:18分。我正坐在茶楼的椅子上听着我妈的麻将声音。
亲爱的X小姐,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是傍晚17:18分。你刚刚起床,可能脑子还一片混沌。躺在床上发呆。
X小姐,我觉得经过了昨晚…恩,应该是今天凌晨的事。我非常有必要给你写着第三封信。X小姐,我不是个特别完美的感情伴侣,凌晨的时候我也多次强调我天生贱骨看不得自己好。但是X小姐,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想去和一个人好好过日子,过平凡的日子。
X小姐,你说你正克制着对我的爱。你说你希望我遇上对的人,你说你害怕你不是对的人,X小姐,对我来说你就是那个对的人。
X小姐,你一直都比我成熟比我理智比我懂得处理我们的感情。有时候我故意说着和其他人的暧昧故事希望能博得你的一丝丝紧张…X小姐,你说你不能表现的太过火;你说你害怕一旦开始对我的占有就会停不下来…X小姐,我希望被你占有,那是我的荣幸。
我亲爱的X小姐,如今的天空也渐渐阴沉下来。街上的人流也慢慢消散,这时候正该是窝在家里喝一碗暖暖的热汤来驱散一天的寒冷。
我亲爱的X小姐,我正坐在大厅里。呼吸着从邻座传来的二手烟,可我并不觉得讨厌。因为我正向你诉说着我的爱意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