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中的葵

再见,若有缘(鞠躬)

晚安,张先生

张先生,晚安。好久没有和你说话了…上次和你说话都是我在说你一直听。
张先生,你放心的睡去吧。我现在过的很好,有疼我的爱人还有爸妈们。张先生,你不用在半夜惊醒给我打电话以为我又在医院了,我不会再那样糟蹋我的身体。
张先生,你还记得以前吗?小时候?我特胖,爸妈都以为我是瘦不下去了硬逼着我减肥。只有你张先生,每次放学回家会偷偷给我塞奶糖。张先生,今天逛超市的时候看到你经常给我的那种奶糖,我买了一大包吃可是我总觉得不是那个味道了。
张先生,记得中考实验考试的时候你杵着拐杖来实验室看我,那天是大暴雨。我在实验楼看着你从雨中走进来,当时就很安心。虽然实验考试还是不及格,但是就是觉得特别安心。
张先生,你再也不用等着我晚修放学回家会是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,也不用担心我会伤心,会胃出血。张先生,我已经学会照顾自己,放弃过去,好好生活。所以,张先生…生活要继续,不能缠着回忆不放。
晚安,张先生。(100天纪念日快乐。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