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中的葵

再见,若有缘(鞠躬)

笑春风03

这章挺好玩的,各位看官多多指教(。ò ∀ ó。)


第三章

“肖公子,时候不早了。您该起床了。”丫鬟甲看着睡得四仰八叉的肖大锤默默叹了口气,嘟囔道“真是可惜了这副好皮囊。”

“何人在此放肆!”肖大锤拔出了昨夜根送她的干将,剑尖直指那丫鬟。

“肖公子住手。”以莱斯一踏进肖大锤的房间就看到这样一副光景,心里又是一阵嘀咕,“肖公子请整理着装,今日武林大会就开始了。”

“以叔,不用整理什么着装了。我们走吧”只见肖大锤已经穿好昨日的黑衣,拿好了一盒酱牛肉。

“肖公子不打算换套衣服吗?”苍天啊!肖公子是你派下来折磨我的吗!以莱斯面不改色心不跳。

“不用。”




我是武林大会上一位小小的报名官,我以为这种工作我可以胜任的,直到那人的出现……

“报名。”肖大锤把干将剑重重的扔在报名台上,“在下肖大锤。”

“好的,肖大侠。”虽然我非常不想承认这个看上去非常矮的男子是大侠,但是为了我以后的前途,我忍了,“不知肖大侠你来自何派?”

“何派?我不是来自何派的啊。”肖大锤一脸困惑,“以叔,这人怎么乱说”

“肖公子,他的意思的你师承何门何派。”以莱斯现在非常想没有人认识他。

“哦,那你不早说。我师承图书馆派。”

“好的,肖大侠。请进吧”



“各位。”此人看上去膀大腰圆,内力倒是十分浑厚,说话竟让全场都听得清清楚楚。“首先在下先谢谢各路英雄豪杰赏脸来参加由在下举办的武林大会。既然参加了,在下就说说规则吧。第一关武试,这关不用废话大家都知道。这关就是谁能够在十个人的挑战下成功守擂谁就成功了。当然那输了的十位,就对不起您来一趟了。现在我宣布武林大会正式开始。”

“以叔,我就先去了。”肖大锤说完便上了擂台。“在下肖大锤,师承图书馆派。”

“这是个什么门派,听都没听过,让小爷我来会会你!”





“法盟主,十人已过。”肖大锤负剑而立。

“后生可畏啊。不知这位兄弟……”

“叫我肖大锤就好。”肖大锤正欲离开,却被法司寇叫住。

“不知肖贤侄手里拿的可是上古名剑——干将?”

“哦,好像是。”

“贤侄莫慌,先与我一同观看武试吧。”待肖大锤走到法司寇身旁,他才叫开始了下一场比赛。只见一身白衣飞上了擂台……

“民女根,无门无派。请各位英雄多多指教。”


“徒儿,你这次下山可谓是困难重重。记住师父的话,学会装疯卖傻。”

“徒儿谨记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